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4-07 04:30:00
日報

香港大學進修學院 「心靈防疫系列」免費網上講座

分享: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斷,為全港市民帶來前所未有的陰霾與挑戰。香港大學進修學院將於四月舉辦兩場免費的網上專題講座,邀請心理專家為各位緩解疫情帶來的負面情緒與壓力。第一場「心靈防疫系列」網上專題講座將於4月11日舉行,臨床心理學家盧陳清泉女士會以「正向心理學如何令你在疫境下維持好心情」為題,簡介正向心理學概念,並在正向心理學的框架下,探討如何培養正面情緒及個性優勢,從而抒發負面情緒,邁向身心健康。

第二場網上專題講座「上班一族『疫』鍊智慧」將於4月18日舉行。屆時啟導教練劉丹心先生將向打工仔傳授活用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 (NLP)身心語法的秘技,讓他們平穩情緒,為自己設定高能量正面心態,在風高浪急的疫境中也可向焦慮與壓力說不。

網上登記及詳情:https://hkuspace.hku.hk/cht/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